image

 

母親節送什麼東西給媽媽最好呢? 我認為身為子女的我們,平日就要多關心媽媽、多陪陪媽媽,

這樣就可以知道媽媽需要什麼保養品及機能性保健食品。總之,送健康給媽媽是一定不會錯的。

艾多美有蠻多很不錯的機能性食品,列在我的口袋名單內,我通常是買給自己或送家人及長輩食用,

我認為很適合當作母親節禮物。

image

諮詢專線: 0985-374-998 (艾咪 )

 LINE ID: bassion6688

以下是我認為最適合送給媽媽的五大機能性食品:

N o 1. 艾多美  海藻鈣片

           image

No 2. 艾多美 膠囊葉黃素30

           image

No. 3. 艾多美 高濃度魚油膠囊

              image

 No. 4 艾多美 鳳梨綜合酵素粉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age

  No. 5 艾多美 益生菌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(Probiotics10+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image

更詳盡的內容,請參考艾多美官網:

https://www.atomy.com/tw/Home/Product/MallMain

 

艾多美每項機能性食品,都有不同的營養素及特色,在選擇的時候,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,及個人的身體狀況來做評估。

如果有在服用藥物或特殊體質的人,記得諮詢醫師的指示。另外,一定要依照每日建議的量服用,才能補充到該有的營養素喔。

以下資訊擷取自艾多美官網,提供大家參考。

N o 1. 艾多美 海藻鈣片

 image

 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 

No 2. 艾多美 膠囊葉黃素30

 imageimage

 

image

No. 3. 艾多美 高濃度魚油膠囊

image

image

 

image

No. 4 艾多美 鳳梨綜合酵素粉

 

image

image

 

No. 5 艾多美 益生菌(Probiotics10+)

image

 

 

image

這五項機能性食品是大多數艾多美會員平日必備商品

非常適合做為母親節孝敬媽媽的禮物。

艾多美官網還有其他機能性食品可以供選擇

如果想為自己添購機能性食品或做為母親節禮品,到艾多美官網自己挑選一定不會錯。

 

如果你想購買艾多美網路商品,可以聯絡我,我將會協助免費加會員服務。

諮詢專線: 0985-374-998 (艾咪 )

LINE ID: bassion6688

 

image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新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